首页 >> 学习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十九大新《党章》及党建(思政)工作专题会
日期:2017-11-07 18:18:13  发布人:wlzx  浏览量:833

10月26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九大新《党章》及党建(思政)工作专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覃礼涛出席并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校)总支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覃礼涛传达学习了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与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科学理论,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另外,还就新《党章》中写入的“四个自信”、“中国梦”、“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大政治判断”、“五大发展理念”、“四个全面”、“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等新内容进行了讲解。他要求各二级学院(校)、部门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党章》,在新形势新任务下,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发挥党章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指导、规范作用,按照党的要求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创建全国优质高职院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讨论了新形势下教师党支部建设、学生党建工作,并对思政迎检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点击数:8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