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任务 >> 提升校企合作水平 >> 详细内容
 
提升校企合作水平 >> 正文
我院与贵州铜仁旭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日期:2023-03-03 15:33:47  发布人: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浏览量:730

3月1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在贵州铜仁旭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铜仁职院对外合作部部长陈明菲、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章明、工学院院长王先华,铜仁旭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冉光普出席仪式。出席仪式的还有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陈林、副部长彭用、高新区投促局副局长孙晶。本次活动由旭晶光电人力资源经理陆娇主持。

会上,冉光普介绍企业近几年的发展并播放宣传片,对铜仁职院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助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周章明介绍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表示旭晶光电在铜仁属于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含量高,带动高新区就业,希望达成校企合作共识。王先华对工学院情况作介绍,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合作促进双方的发展。对外合作部陈明菲对此次合作表示充分的肯定。组织人事部彭用对高新区发展、高新区的各个企业情况做了介绍,对双方达成合作共识表示热切期盼,校企合作促进企业发展,促进学校的发展。

随后,周章明为校外实践基地授牌,王先华为企业工作站授牌。

参加仪式的还有铜仁职院工学院和对外合作部的老师,铜仁旭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高管和相关部门的负责人,高新区招工中心的相关负责人。

点击数:7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