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任务 >> 提升校企合作水平 >> 详细内容
 
提升校企合作水平 >> 正文
东莞市虎门组团来我院来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日期:2023-03-02 15:28:42  发布人: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浏览量:741

3月1日上午,东莞市虎门、麻涌、中堂、沙田、滨海湾人社分局及重点企业代表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出席,对外合作部部长陈明菲主持,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项光亚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院以培养技术技能人才、服务企业需求为目标,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将企业需求有机融入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建立长期、稳定有效的合作机制,实现职业教育和产业发展的精准对接。

虎门人社分局局长严志彬表示,希望双方加强联系、深化政校企合作,对接产业发展的人才需求,通过学徒制班、订单制班等多种形式培养综合实力突出的技能型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虎门数字经济产业学院院长李鼎如介绍了虎门电子商务协会、虎门电商产业园和虎门数字经济产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期待与学院开展产学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岗位,服务电商经济发展,助力地方产业升级。

会上,虎门、麻涌、中堂、沙田、滨海湾人社分局负责人、重点企业代表同我院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围绕区域经济发展、政校企交流合作、人才需求等方面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并在会后参观了我院自动化生产实训室、工业机器人实训室、单片机控制实训室、可编程控制技术实训室、机电创新工作室等地。

点击数:7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