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任务 >> 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 >> 详细内容
 
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 >> 正文
我院召开科技特派员、技术服务团队、科研平台服务“双高计划”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7-20 15:09:07  发布人: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浏览量:1246

   7月19日,铜仁职院在农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科技特派员、技术服务团队、科研平台服务“双高计划”工作推进会。省级科技特派员、技术服务团队和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部部长谭子安教授主持。

   会上,谭子安部长首先通报了科技特派员、技术服务团队负责人、科研平台负责人上半年完成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周密安排。谭子安强调,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同属于高校的职能,也是我院的靓丽名片和特色优势,要紧扣服务“四新”“四化”要求,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需要,在全面推进“双高计划”过程中做强长板、补齐短板,彰显铜职新担当、展现铜职新作为!

   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舒高攀围绕畜牧兽医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对科特派专家、技术服务团队、平台如何服务“双高计划”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下一步科技服务工作进行安排。一是要进一步聚焦双高校建设和服务企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提高科技服务质量,助推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二是要进一步“沉下去”,深入企业、园区、村寨、农户家中,精准施技、攻克难题、促进发展;三是进一步加大科技平台的申报和科技服务力度,进一步规范上报材料,确保“双高计划”圆满完成。

科研部.jpg

 

图片1.jpg

点击数:12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