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任务 >> 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 >> 详细内容
 
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 >> 正文
畜牧兽医专业群社会服务团队及科研平台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6-07 10:19:49  发布人: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浏览量:918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弘扬黄大年精神落实高质量推进服务工作,6月6日晚上畜牧兽医专业群在农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社会服务团队及科研平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群主黄雪飞主持,学院计财部部长张黎飞,科研部部长谭子安,专业群社会服务团队及科研平台全体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社会服务模块负责人舒高攀通报群内5个服务团队及21个平台的基本情况;张黎飞说明专业群报账流程并就团队及平台报账做工作要求。接着,各团队负责人及平台负责人依次汇报2021年工作计划及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展开激烈讨论;谭子安针对团队及平台负责人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说明并对服务团队及平台作工作要求。最后,黄雪飞要求5个团队21个平台将攻克难题与社会服务相融合,运行按照时间节点如期推进。本次推进会明确了社会服务模块团队及平台的工作任务,梳理了运行过程中的所面临的难题,确立其运行方向,为落实高质量服务工作起积极作用。

1.jpg

点击数:9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