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我院举办2023年全市农业现代化 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  来源:  浏览量:0 日期:2023-09-25 10:50:42 

9月20日,铜仁市2023年全市农业现代化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班开班开班典礼由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田勇主持,铜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科二级主任科员周黔江出席开班典礼。

田勇对全市从事农业农村、林业、乡村振兴工作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致欢迎词,介绍铜仁职院的校园概况、办学理念。他指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是对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专业知识和技能的更新、补充、拓展和提高的一种追加教育,为努力提高培训质量,学院遴选了最优的师资授课。

周黔江强调,本次培训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进行了充分研究,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严格要求,力求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周黔江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专技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握重点内容,切实增强专技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严格培训要求,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的各项学习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班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国家“三农”政策方针政策开展现代农业与乡村振兴、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及乡村振兴法、乡村振兴背景下的现代农业经营管理、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粮食及农产品质量安全方面专业技能培训准确把握当前农业现代化的重要性和乡村振兴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与方向,有序推进我市农业现代化建设。

QQ截图20230925104212.jpg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址:铜仁市清水大道137号(原铜仁农校)联系电话:0856-5235710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