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铜仁市2023年师资骨干(南粤家政) 培训班开班
作者:  来源:  浏览量:901 日期:2023-10-27 

为进一步推动粤黔劳务协作,提升贵州家政服务培训师资素质,助推全省家政服务职业化、规范化建设,10月24日,2023年铜仁市师资骨干(南粤家政)培训班在铜仁市举办,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和东莞市技师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由铜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东莞市技师学院协办。全市各职业培训学校相关培训老师和技能人才参加培训,培训主要采取理论+实操的方式进行授课。

铜仁市将借助东西部扶贫协作渠道,持续深化同东莞市的协作力度,不断通过校校合作的方式,持续把职业技能培训作为提高群众就业、增加收入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加大 “南粤家政”培训力度,提高铜仁市师资技能培训水平,不断拓宽全市技能人才就业增收渠道。

微信截图_20231027005039.png

微信截图_20231027005100.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