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我院举办铜仁市2023年园林绿化工技能提升培训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38 日期:2023-04-10 11:15:10 

410日,铜仁市2023年园林绿化工技能提升培训在我院开班。铜仁市园林局局长鲁万贵、副局长杨晓力,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泳及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田勇主持开班仪式。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泳致欢迎词,感谢铜仁市园林局对我院培训工作的信任与支持,欢迎前来学习的培训学员,介绍我院办学基本情况及教学安排,祝愿学员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铜仁市园林局局长鲁万贵作了讲话,要求全体学员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要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要苦学本领,提升技能,为我市园林绿化事业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培训采取技能讲座与实操训练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培训结束后,培训学员将参加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考试合格者将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微信图片_20230410090503.jpg

核发:0 点击数:1038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址:铜仁市清水大道137号(原铜仁农校)联系电话:0856-5235710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