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项光亚院长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公共培训基地共建工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720 日期:2023-04-04 

4月4日,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恩勇,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锋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就我院与铜仁市、碧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建职业技能公共培训基地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与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石岳刚、碧江区就业局局长聂怡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等参加了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继续教育学院汇报了职业技能公共培训基地共建方案,石岳刚就职业技能公共培训基地建设背景、建设目的、建设要求以及资金投入和使用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聂怡就基地规范建设以及下一步运营管理提出了建议。他们均表示,希望我院发挥办学优势,结合地方产业发展实际及市场需求情况,精心布局基地工种,科学制定建设方案,在市人社局的指导和区人社局的配合下,将公共培训基地建成集职业技能培训、技能认定、创业孵化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为促进高质量就业,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蔡恩勇、王锋分别就基地建设场地改建、设施设备采购、基地培训功能分区等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并就下一步具体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项光亚院长指出,继续教育学院一是要围绕市场紧缺工种和工种需求量开展调研和分析,结合我院特色专业和实训优势,确定3—5个工种作为基地建设首批入驻工种;二是要通过多方学习和借鉴,在市、区人社部门的指导下,在后勤、计划财务等部门的协助下,根据基地建设所需具备的基本条件,和选定的工种在培训场地和设施设备方面的基本要求,本着资源共享、物尽其用的原则,科学合理地制定培训基地建设方案,力争早日建成,早日见效。

会前,项光亚院长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继续教育学院教学培训场地,深入了解继续教育学院办学条件。

图片1.png

图片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