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我院举办铜仁市2023年 第一轮技工院校、职业培训机构教师职业能力培训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38 日期:2023-03-21 12:02:48 

321日,由我院承办的铜仁市2023年第一轮技工院校、职业培训机构教师职业能力培训在继续教育学院开班。铜仁市就业局副局长杨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钱德佳及50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科长吴翔主持仪式。

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钱德佳致欢迎辞,感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我院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我院办学基本情况,承诺将力所能及提供培训后勤保障服务,祝愿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铜仁市就业局副局长杨林作了讲话,他希望培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增强技能培训的使命感,推动职业能力上新台阶;在学习中要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做到“四不要”。

为办好培训班,继续教育学院精心设计了培训内容,围绕培训主题开设了职业道德素养、教学课堂组织与教学技巧、一体化教学设计及实施、工学结合一体化课程理论与实践等培训课程,聘请我院专家教授授课,力争提升技工院校、职业培训机构教师职业能力,为“技能铜仁”行动作出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321104131.jpg

核发:0 点击数:1138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址:铜仁市清水大道137号(原铜仁农校)联系电话:0856-5235710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