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筑师德师风 育时代新人——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66 日期:2022-04-21 10:34:25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发挥师德失范问题典型案例警示作用,让全体教师牢记自己的使命,提高教师队伍的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继续教育学院于2022年4月20日下午召开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徐燕副院长主持。

会上,王海扬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通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几起违反《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曝光的几起教师违规典型案例。

会上王徐燕强调,此次师德师风的学习,再次敲响了师德师风建设的警钟。全体教师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加强师德修养,提高认识,谨记做为新时代一名高校教师,要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推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向更加深入的方向发展。要结合曝光的性骚扰学生、发表不当言论、学术不端等案例,进行对照查摆自省,做到警钟长鸣希望全体教师深刻的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更加认真的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师德修养,贯彻师德规范准则,规范教学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氛围,树立新时代教师的光辉形象。

微信图片_20220422101814.jpg

 

核发:0 点击数:1566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址:铜仁市清水大道137号(原铜仁农校)联系电话:0856-5235710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