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调研
作者: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3252 日期:2022-04-15 

4月1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到部门调研,深入了解部门工作情况、指导开展工作。组织人事部副部长代亚松、组织人事部组织人事科科长杨文琴陪同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调研以座谈的形式,由王泳院长汇报部门工作及人员情况,对部门学历教育、培训鉴定、双高建设等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

杨海英对部门的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杨海英指出,大家要提高思想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凝聚全体教职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教育事业上来;部门教职工立足岗位、立足实际,尤其是年轻的干部要主动谋划、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把部门工作做好;要聚焦“双高计划”建设和职教本科申创的中心工作,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出台的历史性机遇,做好学院的社会服务工作;要以党建为引领,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的干部、教师队伍;要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思路,抢抓发展机遇,创造有利条件,坚定攻坚克难的勇气决心,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为学院高水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杨海英的讲话,极大鼓舞了同志们的斗志、增强了信心。并表示一定紧紧围绕学院工作部署,结合部门实际工作,发扬铜职精神,聚焦部门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扎实做好我院社会服务等工作,为建设“世界水准、中国特色、铜仁标志”的高水平职业院校贡献力量。

19c356d1721bb6252b76d52bc99d91d.jpg

383090ff19c87fd01d3ddbd749fdfc3.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