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制度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33 日期:2019-02-28 12:34:33 

  理论学习是加强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必须积极参加。

  1、党支部要制定理论学习计划并认真实施。

  2、学习内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党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国家法律法规、党的教育方针等。

  3、支部每月至少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一次,每次学习时间不少于两个小时。可采用报告会、党课、交流讨论、参观考察等多种形式学习。

  4、支部书记要带头进行理论研究,撰写论文或学习总结,并上交党总支。

  5、党支部要检查学习情况,做好记录,并作为考评内容之一。

 

核发:0 点击数:1533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址:铜仁市清水大道137号(原铜仁农校)联系电话:0856-5235710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