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谈心谈话制度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721 日期:2019-02-28 12:33:42 

  1、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要开展经常性的谈心谈话,坦诚相见,交流思想,交换意见。

  2、谈心内容主要围绕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加强沟通,促进交流。

  3、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谈,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和班子成员必谈,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必谈,班子成员和分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之间必谈。

  4、基层党组织采取个别谈话、集体座谈等方式,有组织地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5、党支部书记每年与支部党员谈心谈话不少于2次,对外出流动党员,采取电话沟通等途径,了解思想和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对困难党员、年老体弱党员上门谈心,主动关怀,扶贫帮困。

  6、对存在问题的党员,党支部要有针对性地开展谈心谈话,一次谈不好就多次谈。领导干部也要接受党员、干部约谈。

 

核发:0 点击数:1721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址:铜仁市清水大道137号(原铜仁农校)联系电话:0856-5235710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