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910 日期:2023-02-17 

2月16日上午,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在学院行政楼三楼主持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务科长及教学工作部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晏龙强副院长听取了各教学单位新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工作情况。各教学单位分别从教师、教室、教材、教学任务、教案、教学相关资料等方面逐一汇报。教学工作部副部长张浩对期初工作做了进一步要求,并对2023年教学工作部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最后,晏龙强副院长对教学单位所做的开学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为保证新学期教学秩序正常开展,开学准备必须做到教师、教室、教材、教学任务、教案、教学相关资料“六到位”,同时对2023年要实施好的“双高”计划建设攻坚行动、技能贵州项目培育行动、职教本科专业升创行动、教学运行规范提质行动等“十大行动”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必须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双高”建设和和职教本科升创为重点,督促抓好“十大行动”。

本次会议对2023年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强化了责任落实,必能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3.png

核发:0 点击数:3910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