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新闻
我院召开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推普进乡村进社区进校园文明实践活动 启动会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783 日期:2022-09-09 

98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推普进乡村进社区进校园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专题会,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1998年起,经国务院批准,每年九月份的第三周为“推普周”,2022912日—918日是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以下简称推普周),今年推普周的主题是: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会上,教学工作部、团委就“两活动”工作安排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晏龙强对推普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普通话是全国通用语言,推广普通话,对于消除语言隔阂、增进人际沟通、促进社会发展都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要将推广普通话作为常规性工作进行开展,二级学院引导师生日常说普通话,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按照方案及时间节点,精心组织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圆满成。

图片4.png

核发:0 点击数:4783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