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新闻
项光亚院长带队巡考2022年分类招生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工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326 日期:2022-03-28 

按照省教育厅的统一安排,3月27日,我院举行2022年分类招生线上职业技能(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本次测试共有2917名考生参加,其中,高中毕业生1440人,中职毕业生1463人,高职扩招生源14人。测试过程中,联络员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仔细核查考生身份,考生认真答题;考生积极展示各自的专业技能,评委老师严格把关打分。各工作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协调配合,整个考点秩序井然。院长项光亚带队亲临测试现场,巡查督导测试工作。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分类招生工作,为确保测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前期多次召开院长专题会,研究部署测试工作,制定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分类招生线上职业技能(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考务工作方案》(铜职院办发〔2022〕27 号),各二级学院制定了各学院的考务子方案,进行了联络员培训、测试模拟演练、测试工作人员培训等准备工作,确保了测试工作万无一失。

最终,在学院领导的统筹指挥和各小组的协同配合下,我院2022年分类测试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208ad98ee77c017f.png

93d0dd35eddef93a.png.cthumb.jpg

 

核发:0 点击数:3326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