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通知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359 日期:2022-03-18 

各二级学院:

为确保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补考工作有序开展,根据《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周历》总体安排,现将补考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考时间

2022年3月21日-3月27日。

二、补考安排

考试科目统一安排考场、试卷等,考查科目补考形式由课程组根据课程标准自行确定,但需严格按照课程标准要求执行。实习班级可选择线上补考。

《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全院统一补考。统考安排如下:

公共科目

考核日期

考核时间段

《思想道德与法治》

3月23日

12:20-14:20

14:30-16:30

1:原则统一安排在第一时段进行,如因考场不足,可结合二级学院实际,分别安排在第一和第二时段开展,使用C、D不同考卷。

2:考生每人每天最多安排四场补考。

三、补考要求

1.各课程应制定题型多样的综合性应用型补考试题,与期末考试试题之间完全重复性题目不得超过20%,不得直接使用已考过的期末考试试卷,经过教研室主任审核后交学院教务科。

2.二级学院教务科、教研室、课程组应严格按照规定,做好补考命题、审查、审批、阅卷、汇总、报送以及保密工作。

3.各二级学院教务科最迟于开考前两天将补考方案及补考安排报至教学工作部刘欠欠处。

4.各二级学院教务科应在开考前,将补考安排表发到各班和监考老师手中,确保通知到位。

5.考场实行单人单桌。每场考试时间原则为2个小时,考生迟到半小时不允许进入考场,开考半小时内学生不得交卷,监考教师应严格执行。

6.各二级学院应加强补考监考、巡视工作,监考老师应严肃考场纪律,履行监考职责。对于违反考试纪律、舞弊者,该门课程成绩按零分计,并根据《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试行)》(2017年修订版)相关规定及时作出相应纪律处分

7.补考过程中,考务与监考人员违反《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课堂教学基本行为要求(修订)》(铜职教字〔2018〕34号)的相关要求,将按照《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规定(修订)》(铜职院发〔2018〕41号)的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并在教学专项检查项目中扣除相应分数。

四、成绩录入

1.本学期补考的教学班级,必须通过AIC“教务工作”—“成绩管理”—“录入”—“任课老师输入补考成绩”录入。录入前认真检查该板块下学生人数和学生名单是否正确,如果有误,请尽快联系各二级学院成绩管理老师,以确保补考成绩录入顺利进行。缓考成绩由任课教师录入。

2.补考成绩合格录为60分,不合格的成绩按实际成绩录入,未参加考试的一律录为“缺考”。录入后核对成绩是否正确,然后再按“提交”按钮,提交后成绩无法修改。 

3.补考、缓考成绩录入时间为2022年3月26日0900-2022年4624:00

五、其它说明

1.高职扩招生源的补考由二级学院自行组织,并最迟于开考前两天将补考方案及补考安排报至教学工作部刘欠欠处。

2.由于特殊情况申请缓考的学生,二级学院在本次补考时统一组织安排。

   

                                                      教学工作部

                                                         2022年3月18日

核发:0 点击数:6359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