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jpg
  • 1.jpg
  • 11803.jpg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动态
我院举办节水宣传活动
日期:2023-05-19  浏览量:1648

2023年5月14日至20日是第32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为进一步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和《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提高我院师生节约用水意识和能力,5月18日下午,我院围绕“推进城市节水 建设宜居城市”的主题在体育馆门口开展节水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后勤部、碧江区节水办公室合作举办。

活动期间,后勤部杨志俊副部长向广大师生介绍了《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节水控水常识以及我院巩固“节水型高校”创建成果的相关要求,分发节水宣传材料,呼吁师生增强节水意识,在日常生活中养成爱水节水习惯保护水资源随后,广大师生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节水宣传活动签名墙上郑重签名,承诺在日常生活中遵守《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

最后,还以“第三届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为题库,开展了节水知识有奖答题活动。广大师生在趣味答题中进一步掌握了节水知识,提高节约用水意识,强化爱水、节水主动性。此次活动向广大师生宣传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意义,积极营造惜水、护水的浓厚校园节水氛围。                                                                                                                                                 

 

                                             1.jpg2.jpg

 

 

点击数:16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