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jpg
  • 1.jpg
  • 11803.jpg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动态
碧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我院检查 食品安全工作
日期:2023-04-12  浏览量:1783

为有力推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落实落细,督促落实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校园食品安全。411日上午,碧江区市监局餐饮科陈艳玲科长一行三人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后勤部膳食科及两个食堂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陈艳玲一行深入学院一食堂二食堂烹饪区,加工区,储藏区,留样室,仔细检查食品加工的每一道环节,仔细叮嘱食品加工人员严格规范操作陈艳玲指出,职院后勤部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切实扛起了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对我院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检查结果表示肯定和满意。

            陈艳玲叮嘱,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人员培训。时刻绷紧校园食品安全弦,要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的工作机制,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确保两个责任落实落细。

图片5.png

图片4.png

 

 

点击数:17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