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jpg
  • 1.jpg
  • 11803.jpg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动态
后勤部组织食堂、超市从业人员召开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培训会
日期:2022-09-16  浏览量:1756

9月16上午,后勤部组织食堂、超市从业人员在一食堂、二食堂分别召开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培训会,会议由膳食科副科长陈铮杰主持,后勤部部长龙再兴出席,膳食科管理人员、各食堂及超市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陈铮杰副科长组织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贵州省校园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指南(试行)》等文件精神对食堂近期工作进行总结,步工作做安排部署一是要求食堂、超市全体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从业人员日常健康监测排查。二是要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监管,严把食材采购、食品留样、加工、操作、日常卫生消毒各环节,保证师生用餐安全。三是根据近期工作安排,做好米、油、面粉等物资储备,保证学生日常供给。

龙再兴部长指出食品安全是校园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持问题导向,压细压实责任落实,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让广大师生吃得饱,吃得好,吃得放心

龙再兴部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们要保持高度警惕,以铁的纪律,铁的作风,切实把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到实处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和升创本科层次职业大学工作推进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图片1.png

图片2.png

点击数:17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