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jpg
  • 1.jpg
  • 11803.jpg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动态
后勤部组织学生信息员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9-07  浏览量:2342

97日,后勤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学生信息员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后勤部副部长杨志俊主持,后勤部部长龙再兴、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谢安、后勤部相关管理人员及全体学生信息员参会

会上,杨志俊副部长对学生信息员工作职责进行再次梳理,勤工俭学学生信息员主要负责协助后勤部开展工作,包括日常维修信息报送、食品安全工作监督、节能减排监督等。学生信息员要实行区域责任划分,要及时反馈所在区域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其他责任区域问题也要互相提醒。本着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在信息报送过程中要坚持时效性和准确性原则,畅通信息报送渠道,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整体效率。

龙再兴作出强调,一是信息报送要讲究时效,要精准,信息报送后要做好跟踪反馈,尽量避免错误报送、重复报送。二是工作要注重全面性,平时遇到后勤服务态度差、师生举止不文明、不规范等行为也要敢于制止,要讲责任有担当,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三是学生信息员要全力配合协助后勤工作,师生携手,共同助力校园安全,推动无烟学校、节能学校和绿色学校创建,把后勤服务工作提上新的台阶。

微信图片_20220907143755.jpg

微信图片_20220907143741.jpg

点击数:23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