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jpg
  • 1.jpg
  • 11803.jpg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动态
后勤部举办食堂筹备会暨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1-03-02  浏览量:1527

按照《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要求,为保障师生返校开学就餐安全,32日下午3:30,后勤部负责人龙再兴、膳食科科长段永平、膳食科工作人员黄军平在一食堂二楼组织食堂、超市所有工作人员召开了开学筹备会,并对全体食堂工作人员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

会上,段永平从人员返校要求、环境卫生、食材查验、加工操作、留样、供餐管理、餐具消毒、环境消毒等方面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她要求要严格按照《贵州省食品安全条例》执行;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消毒防疫工作。

龙再兴做总结发言,从食堂卫生、食品安全方面做了全面要求,并要求食堂工作人员一定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各食堂负责人一致表态,一定按照要求严格落实,做好开学开餐准备,切实保障师生用餐安全。

图片1.png

点击数:15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