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jpg
  • 1.jpg
  • 11803.jpg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动态
铜仁市人民政府授予我院“园林式单位”称号
日期:2021-01-15  浏览量:1621

1月15日,铜仁市主城区2020年园林式单位(居住小区)授牌仪式在市城市综合执法局三楼会议室举行,会上,我院被授予“铜仁市园林式单位”牌匾。

据悉,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在各区园林绿化主管部门初查推荐的基础上,经过对各园林式单位(居住小区)申报材料审查,现场复核,专家实地验收及综合评议后,经请示市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对达到标准的18个单位(居住小区)进行命名授牌,我院被铜仁市人民政府命名授牌为铜仁市主城区园林式单位,并作为获评单位代表在会上发言。

2020年以来,我院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围绕建设“绿化、美化、园林化”的绿色生态新校园为目标,按照“因地制宜、合理投入、生态优先、科学建绿”的原则和“园在校中、校在园中、四季有花、四季常青”的要求,突出“绿化为本、文化为魂”特色,推进校园绿化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现已形成了集乔、灌、植被、花相结合的完整的校园绿化系统,校园绿化面积36.4万平方米,绿化率达58.89%。

我院将以园林式单位申报为契机,坚定“环境育人”理念,打造校园绿化特色品牌广泛开展宣传,师生共同参与绿色校园建设,科学巩固校园绿化成果将校园园林生态绿化与教学相结合,产教相融合,合理规划,稳步推进,争取把园林绿化工作再创一个新的台阶。

1d02b185b36a463d_jpg_cthumb.jpg

17665498b214755a_jpg_cthumb.jpg

 

点击数:16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