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没有最好 只有更好
作者:罗歆  来源:  浏览量:0 日期:2023-12-28 

2021年10月,我怀着对护理工作的梦想,在学姐学长的带领下,我来到了护理学院,从这一天开始,我的大学生涯正式开启

站上讲台,用颤抖的声音向全班同学说我要当学习委员,加入学生会。大二我成为学生会主席,工作上勤恳,认真负责。在活动当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作为主要负责人组织参与了多项学生会活动……

我深知学习的重要性要追求上进谨记思想动态要坚持与时俱进。我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活动。2022年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深入农村,为当地的居民提供免费的健康护理服务。不仅提高了我的专业技能,还让我深刻地认识到了农村医疗护理的重要性。疫情期间我加入了家乡大学生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疫情防控,推动高校社区共建。

未来将以“登山则情满于山,观海则情满于海”的热情,以“追风赶月莫停留 平芜尽处是春山”的精神“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开启人生新征程。让优秀成为习惯,让荣誉成为常态,让资助成为骄傲,为护理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