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党委委员、副院长刘艳一行莅临护理学院 开展党建调研
作者:吴琼  来源:  浏览量:0 日期:2023-12-21 

 1220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艳一行赴护理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稀伟主持,护理学院院长朱晓毅、副书记彭劲松、副院长冯海鹰出席会议,专职组织员、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

 会上,刘艳首先对本次主题调研座谈目的进行简要的介绍,对照护理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畅所欲言。结合调研主题,与会人员从标准化支部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学生党员教育管理、意识形态等多个方面,就护理学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对于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刘艳边听边记,并给予了一一答复。

 针对护理学院下一步发展,刘艳要求,一是要抓实主题教育,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二是以党建引领护理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护理学院各基层党组织要主动思考,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