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稀伟深入班级参与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吴忠应  来源:  浏览量:0 日期:2023-11-16 

1115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稀伟深入班级参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王芳老师、辅导员杨秋萍老师以及233高护1234班学生参加,活动由该班团支部书记何林富城同学主持。

会上,由杨秋萍老师带领同学们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对铜仁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刘稀伟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内涵丰富、思想深邃、系统完整的科学理论体系,同学们要深入学、反复学、持续学,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学好知识、练好技能,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