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作者:吴锋  来源:  浏览量:0 日期:2023-12-04 

进一步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广大师生消防安全素质和逃生避险能力,增强我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意识,确保消防宣传月有关工作要求落实到位。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119”消防宣传月相关工作的通知》、铜仁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认真做好“119”消防宣传月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相关精神护理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护理学院各班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主题班会,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观看火灾警示教育片,组织学生参加学校消防演练等多种形式,开展一系列师生参与、具有警示性、富有趣味性的消防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一系列的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增强师生消防意识、提高消防安全能力,为建设平安校园,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创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