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护理学院//团支部“微团课”竞赛荣获二等奖
作者:饶玲  来源:  浏览量:0 日期:2023-10-10 

落实团支部“三会两制一课”,全面提升团支部组织力,强化团支部政治功能,引导团员青年投身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宣讲,10月8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在寅亮厅举办了团支部“微团课”竞赛。护理学院由陈璐祎菡、安登庆、赖馨、杜青青、滕莉5位同学组成的团队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护理学院代表队“聚青春之火,燃时代之光”主题团课荣获竞赛二等奖,团课主要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历史与先锋模范人物先进事迹,结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引导青年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施展抱负、顽强拼搏,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团支部“微团课”竞赛既激发了青年团员的参与热情,又提高了团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对于促进团员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工作创新发展以及展示团队风采等方面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和积极作用。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