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天使社区迎新季
作者:贺艳(学生)  来源:  浏览量:0 日期:2023-09-15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恰是迎新正当时。98日-99日,我校迎来了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青春飞扬、朝气蓬勃的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满怀期待和美好的憧憬踏入校园,为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开启他们新的人生征程。

  为确保新生顺利入学报到,学院成立迎新工作小组,制定新生入学工作方案,并专门召开迎新生工作部署会。根据迎新方案,在高铁站,火车站设立新生接待点。专车接送新生及家长。志愿者们从7301800迎接新生,高举醒目的接待牌,始终坚守岗位。校园内设置了报到指示牌,咨询处等为新生提供服务。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志愿服穿梭在校院里热情引导,为新生办理一项一项入学手续。

  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得到了护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彰显了我校强大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提升了学生们对护理学院的归属感。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