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党委委员、副院长刘艳一行莅临护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罗贤通  来源:  浏览量:0 日期:2023-10-09 

10月8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艳率学生工作部部长侯松林、团委挂职副书记许可、学生工作部工作人员杨炆坪一行4人赴护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护理学院院长朱晓毅主持,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稀伟、副书记彭劲松、副院长冯海鹰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学生科全体工作人员及专职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首先由刘稀伟从基本情况、项目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四个方面对护理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彭劲松则重点介绍了学生工作特点和队伍建设问题,与会人员还就护理学院未来的高质量发展、学生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护理学院下一步发展,刘艳要求,一是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二是要围绕学院重点工作抓好内涵建设;三是要围绕立德树人抓好学生的成长成才;四是要抓好教职工的责任担当和规矩意识。

      会前,刘艳一行还深入护理学院各实训室及心理咨询室调研指导,对护理学院近年来在实训室建设和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图片2.png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