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948 日期:2023-06-02 

为了能够进一步优化学校育人环境,净化学生思想,营造良好诚信氛围,让诚信宣传入眼入心,进步养成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进而变成行为自觉。5月29日,护理学院开展了“诚以立身,信以立德”宣传教育活动。

护理学院开展了“感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大学生助学筑梦征文、诚信教育短视频、舞台剧等,多形式全方位宣传展示诚信的重要性,引起学生的共鸣。活动中,我院资助宣讲员李世兰,李玉洁组织护理学院全体同学参与签名打卡活动,同时对同学们进行“诚以立身,信以立德”内容宣讲,一是为人处事讲诚信,二是遵纪守法讲诚信,三是申请奖助讲诚信,四是助学贷款讲诚信,五是求职择业讲诚信,六是学术精神讲诚信。从以上六个方面给同学们进行宣讲。

通过开展诚信教育活动,让学生充分认识到,加强学生诚信教育、建设诚信社会对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和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重要性,诚实守信的品德还是立身之本、做人之道。让学生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诚信品质。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组织学生听讲座

图片6.png

图片7.png

“诚以立身,信以立德”宣讲活动

主题班会

图片10.png

诚信之星评选结果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诚信之星投票截图

 

点击数:9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