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成功举行“5.12”国际护士节暨职业教育活动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12 日期:2023-05-09 

5月7日上午,“5.12”国际护士节暨职业教育活动周护理、助产、摸骨技能大赛在体育馆举行。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稀伟、院长朱晓毅、党总支副书记彭劲松、副院长冯海鹰出席,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共设置有心肺复苏术,静脉输液技术,孕期腹部检查三项操作。在比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严肃认真,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开展技能比赛,争分夺秒完成各项比赛任务。她们娴熟的操作技能、优秀的沟通技巧、扎实的基础知识和超强的应急处置能力在比赛中展现得淋漓尽致,让全场观众叹为观止,赢得评委老师的高度认可。

为更加贴近临床工作,让学生快速适应护士角色,参赛选手们勤学知识、苦练技能,在本次比赛中比学赶超。在高强度的竞技环境下,选手们凭借着扎实的基本功和和过硬的心理素质,收获了成功的自豪和收获的喜悦。她们的眼神充满自信,她们的行动展现果决,她们的操作体现了铜仁职院高质量的育人成效。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护理学子提供了实践和交流的平台,更是对护理学院教育教学的一次全面检验,是我院高水平、高质量办学的具体表现。在下一步工作中,我院将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铜职力量!(文/ 龙胜良;图/冉嘉惠、杨胜远)

点击数:4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