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挥动激情,放飞梦想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46 日期:2023-04-21 

为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发扬更高,更强,更快的奥林匹克精神。419日下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第20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运动场隆重举行,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主持。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及师生代表40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图片2.png

开幕式上,各代表队朝气蓬勃,激情满怀,尽显同学少年的青春活力。伴随着进行曲,各二级学院代表队逐一入场接受师生检阅,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青春的气息走过主席台前。首先进场的是国旗护卫队,他们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整齐的步伐亮相在全体师生面前。每个二级学院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精心编排了节目。本次运动会上,运动员们更是顽强拼搏,在红色的跑道上尽情挥洒汗水。此次运动会不仅是对学生素质教育成果和体育竞技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学校师生精神风貌,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的综合考验。

图片4.png

通过此次开幕式的成功举行,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学生集体观念,培养了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也希望在接下来的运动会里,运动员们超越自我,展现永争一流,热血拼搏的精神。

 

点击数:7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