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勇于担当 逆行抗疫 ——护理学院教师赴思南参加核酸采样工作
作者: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1199 日期:2022-10-08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10月5日,接到学院疫情防控办公室通知后,护理学院罗琴、刘大敏、王显婷、蒋露叶、周钱5位老师主动请缨,积极报名,奔赴思南参加疫情防控核酸采样工作。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劲松和办公室副主任罗贤通为一行5人送行,彭劲松勉励大家,一定要听从指挥,服从安排,承担重任,出色完成疫情防控任务,平安而去,凯旋而归。

       经过短暂的准备后,各自背上行装,登上赴思南疫情防控的专用车辆,在思南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下,5位老师分别安排到了思南县的月亮湾社区、旷继勋广场、大同社区三个核酸采样点,收到任务后并马不停蹄地投入战斗,从15点到20:30分,共完成了1300余份核酸采样工作。这充分展现了在阻击疫情防控战役的关键时刻,我们的队伍能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能顶得上去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担当。为思南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你们作出贡献,你们是护理学院的骄傲,为你们点赞。

点击数:11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