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选派师生赴碧江区中小学参与核酸采样工作
作者: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1084 日期:2022-09-21 

根据铜仁市卫生健康局关于碧江区教育系统教职工、学生核酸采样工作安排,9月20日,由聂永梅老师带队,带领护理学院经过专业培训考核过的22名学生志愿者奔赴碧江区,将为铜仁市第十五中学、铜仁市第二中学、铜仁市第六小学6000余名师生开展连续5天的核酸采样工作。

出发前,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附属医院院长杨正志、护理学院院长朱晓毅行政楼前广场为师生温馨送行。朱晓毅指出,参与本次核酸采样是一项光荣而神圣的任务,大家必须坚守使命,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保证完成任务。张家俊要求,参与师生务必要做好自我防护,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团结协作,充分展现铜职人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本次核酸采样任务。

到达各校核酸临时采集点后,同学们用娴熟的操作技能,专业的职业精神,立即投入到工作中,整理物资、穿防护服、组织师生扫码,有条不紊地开展核酸采集工作。一天下来,汗水早已完全湿透了防护服,手套里面已全是汗水,身体已是疲惫不堪,采样过程虽然比较辛苦,但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够亲身参与铜仁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守护碧江中小学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

 

点击数:10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