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实训室、教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尹宇  来源:  浏览量:1907 日期:2022-08-29 

为防范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保障正常教学秩序和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保证2022年秋季新学期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828日上午10点,护理学院院长朱晓毅、副院长冯海鹰、教务科负责人李惠子、教务科工作人员尹宇老师以及各实训室管理员对我院所有实训室、教室、楼道等区域开展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

朱晓毅院长带领检查组先后到妇儿实训室、基护实训室、外科护理实训室、解剖实训室、C栋教学楼等教学场所,通过与实训室管理员、教室管理责任人员交谈,对实验室安全教育及日常管理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同时,现场重点对部分危险源较多实验实训室的安全状况以及前期隐患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主要涉及对消防设施、易燃易爆物品保存管理、医疗废弃物登记、应急照明、电源线路和疏散通道等方面。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朱晓毅院长要求必须做到“三及时”:及时记录、认真梳理,及时对接、妥善解决,及时排除、保障安全。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登记,并责成相关责任人积极整改,牢固树立安全观念、增强责任意识,确保实验实训及理论教学场所的安全稳定,保障正常教育教学。

点击数:19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