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护理学院举行技能竞赛宣讲大会
作者:刘时花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1275 日期:2022-07-01 

6月30日,护理学院在演播厅举行“勠力同心,精准发力,扎实有序推进护理学院技能比赛”为主题的技能竞赛宣讲大会。宣讲大会由护理学院教务科副科长石文静主讲,护理学院全体专任教师、辅导员及在校学生共1200余人参加了宣讲大会。

宣讲大会上,石文静首先从政策文件对参加技能大赛作了解读,石文静指出,国家从政策层面上对鼓励师生参加技能大赛作了明确要求,并对师生参加技能大赛的政策红利进行了充分的说明;并从技能大赛的目的、规程、竞赛内容等方面对技能大赛比赛项目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同时从赛事时间和备赛安排两方面对比赛安排作了简要说明。石文静强调,全体师生要戮力同心,以最强阵容备战技能大赛,力争实现护理学院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获奖零的突破!

会后,全体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本次宣讲大会,对技能大赛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参加技能大赛的流程和日程安排有了更清晰的理解,从而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师生立志参加技能大赛的的信心和决心,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点击数:12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