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团建设 > 群团工作
护理学院第三十二期团课培训顺利开班
作者:李欣雨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1246 日期:2022-05-24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23日,护理学院团总支在医护实训楼四楼一体化教室如期举行第三十二期团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参加开班仪式的有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稀伟、团总支专职团干杨露霖、11名新团员及30名入团积极分子及团干,开班仪式由杨露霖主持。

仪式在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刘稀伟结合实际为参加团课的同学们讲述了此次团课培训的目的,旨在通过教育培训,让同学们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班仪式结束后,刘稀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题,为参加团课的同学上了本次培训班的第一课。

刘稀伟要求,所有参训学员们要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团员青年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

点击数:12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