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护理学院院长朱晓毅开展“推门听课”教学督导
作者:尹宇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1066 日期:2022-05-18 

为提高教师教学授课水平,全面提升教学质量518日,护理学院院长朱晓毅到213高护13.14班开展开“推门听课”教学督导,了解杨珊老师《药理学》课程教学情况。

课上,杨珊老师对消化系统药物分类、基本作用和各类药物代表药物等内容进行讲授,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教学效果良好。

课后,朱晓毅院长对杨珊老师本次课程教学表示肯定,称赞其专业基本功扎实,思路清晰,讲解清晰,层层推进,与学生互动良好,教学效果显著。就改进教学方面,朱晓毅提出:老师要在备课方面下足功夫,PPT教学课件的制作应直观、形象,注意文字和图片的巧妙配合,画面应符合学生的视觉心理,布局要突出重点;课堂上将课程思政融入教学,将思想和情感融入教学,体现职业教育的特色和优势,培养基础扎实、技能过硬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点击数:10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