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提质强能促进步 护理学生展风采
作者:石文静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1098 日期:2022-05-18 

为了加强我院护士的专业技术,提高护理操作水平和服务能力,推动我院护理质量进一步提高,在5.12”护士节,我院举办了护理技能操作表演活动,邀请了贵州健康职院吴明静老师参与了本次观摩活动。

此次表演活动的技能为“双人心肺复苏术+心电监护”“静脉留置针输液技术”“脑卒中患者气管切开病人的护理”“老年人健康照护术”,表演的学生为今年在贵州省技能大赛中获奖的田冬凤、何明明、张青妍及健康职院的同学,213级各班同学代表及基护组老师参与观摩,并以直播的形式将同学们的技能风采展示给未到现场的同学们,参与技能展示的同学们整个表演过程始终贯穿着护士礼仪、护患沟通、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规范娴熟的操作、条例清晰的阐述、严谨认真的态度,将优质服务贯穿于每个操作环节中,“交流”和“人性化”服务良好展现,体现了白衣天使们深厚的护理理论功底和熟练的操作技能。通过此次活动,全院掀起了一场大练兵的热潮,为我院培养出更多的护理操作能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点击数:109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