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团建设 > 群团工作
护理学院举行爱国主义演讲比赛
作者:张婷  来源:  浏览量:805 日期:2022-04-12 

 为了加强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411日,护理学院团总支在护理实训楼四楼一体化教室举办以“爱国主义”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比赛由朱小妹、陈宏担任主持人,科务助理杨彤、党务助理付薇琦、主席团李滨、易班站长杨堤任、组织部部长王雨洁担任评委。

  本次演讲比赛采用百分制,要求以现场演讲的形式表达,内容积极向上,比赛时间控制在6分钟以内。每位选手都展示出了自己独特的人格魅力和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选手们声情并茂的向我们讲述着新中国一路走来的坎坷历程,回顾英雄们壮丽的人生,深切缅怀英雄们的丰功伟绩,感受中华民族灿烂的文化与悠久的历史。选手们激情的演讲让我们深深体会到了青年学子奋力拼搏、高昂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4名。比赛就此落下帷幕,主持人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党的光辉,铭记于心;党的形象,当作榜样;党的风采,照亮未来。愿我们的党更加强大!”

点击数:8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