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团建设 > 群团工作
护理学院举行学生干部骨干培训会
作者:杨露霖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1186 日期:2022-04-07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改善学生干部的精神面貌和公众形象,培养一批思想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学生会干部。4月6日,护理学院在护理实训楼四楼一体化教室举行了学生干部骨干培训会,护理学院主席团及副部以上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学生科科长刘洪喜出席,培训由护理学院团总支杨露霖老师负责。

培训会上,杨露霖老师首先介绍了护理学院学生会分工及岗位职责,然后阐述学生干部应该是什么样子的,成功的学生干部应该是什么样子的,从而引发同学们的思考,让他们思考自己是怎么样的学生干部,想成为怎么样的学生干部,并且进行讨论。讲座最后为答疑环节,学生会各个部门提出自己部门目前存在的问题,主要由学生科科长刘洪喜老师进行答疑。

通过培训,学生会成员对校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工作方向,端正了学生会成员的态度,相信他们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找到不足,找准定位,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学生会活动推向一个新高度。

点击数:11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