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暨2021级新生急救技能活动
作者:单娟  来源:  浏览量:520 日期:2021-10-23 

为了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我院护理专业的优势以建设和谐校园为目标,10月22日下午,护理学院开展了普及2021级新生急救技能活动。

活动中,由护理学院急救课程负责人李茜担任全院普及急救技能的示范员和解说员负责培训现场急救心肺复苏技能每个营为一个大组,每大组分派5示范员,4具心肺复苏人体模型,按非医学专业人员心肺复苏现场急救国际标准操作步骤进行讲解和演示,学生以地为对象,整体完整操作一遍,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并向学生提问和解说,从而纠正和强化学生所学的技能操作。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广大非医学类学生安全意识,让学生树立救死扶伤、助人为乐的道德风尚,普遍掌握医学急救基本知识,人人参加医学急救模拟演练,提高受训者自救互救能力,使之能够在意外发生现场及时进行自救互救,减少伤残和死亡,从而提升我院非医学专业学生的社会服务能力。

点击数:5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