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强技能,展风采,我院举办技能大赛
作者:杨露霖  来源:  浏览量:813 日期:2021-05-30 

   为提高人才培养素质,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充分展示我院师生技能操作水平,我院技能比赛于5月28日在医护实训楼成功举办。

   本次技能比赛分为护理技能、助产技能和老年保健技能三组,其中护理技能比赛项目为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密闭式静脉输液技术助产技能比赛项目为自然分娩接生技术、新生儿抚触,老年保健技能比赛项目为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轮椅搬运。比赛以提高学生操作技能为宗旨,以公平、公开、公正为原则,通过各教研室选拔,推选优秀学生参加本次比赛。助产及护理专业各推选出20人,老年保健专业推选出19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6人、二等奖12人、三等奖17人

   本次大赛提高了学生的实践操作技能,全面展示我院师生技能素质,为学生进入临床实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得到了我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强技能,展风采2.png

强技能,展风采3.png

强技能,展风采4.png

 

点击数:8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