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作者:尹宇  来源:  浏览量:637 日期:2021-05-22 

     521中午,护理学院教务科在医护实训楼四楼4-13一体化教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目的是更好地了解本学期教学过程中各个环节的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改进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发挥学生在教学及学校发展中的主体作用,保障学校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本次会议由教务科负责人石文静老师主持,护理学院副院长冯海鹰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专职辅导员教务科相关工作人员及2018级、202030个班级60教学信息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各位教学信息员逐个依次进行了发言,她们代表班级及个人对本学期的教学安排、课程设置、教师上课、教学管理、教学效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回顾,纷纷表达了个人的意见。参会老师认真听取了教学信息员的发言,就部分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详细记录了需要进一步解决的问题,梳理分类后向相关部门反馈。石文静老师对会议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设置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重要意义以及教学信息员在评教过程中所起的重要作用,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持续关注和支持我院教学工作,及时反馈我院教学工作中的问题及不足,做老师们的好帮手。

  此次座谈会对及时了解和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改善教风学风、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点击数:6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