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青春在党旗下飞扬——护理学院团总支举行团支部书记讲团课比赛
作者:许可、夏文烨  来源:  浏览量:1007 日期:2021-04-14 

  为进一步加深学生对团组织的认识,培养学生的团员意识,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13日中午,护理学院团总支在医护楼四楼一体化教室举行支部书记团课比赛。

  首先,专职团干许可讲述了关于举行团支部书记讲团课的意义,旨在提升各班团支部书记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团务工作能力进一步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服务同学引导同学。接着,各班团支书以回顾共青团历史,结合团的相关知识等方面讲解共青团的重要性、先进性、历史意义,为同学们进一步普及团的相关知识。在各班团支书的精心准备下,一堂堂生动而又精彩的团课呈现我们面前。赛后,许可参赛同学进行点评,指出了每位同学存在的不足。

   本次大赛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对共青团的认识,同时加强了团支书在班级以身作则的意识,提高了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使学生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朝着高水平目标迈进。

点击数:10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