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喜报!我校师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3-08-05  作者:杨科  浏览量:103

81日至3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装配式建筑构件安装赛项贵州省交通运输学校举办,来自全国51支参赛队伍153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由教师高小飞,学生冉中圻、杨胜彪组成的师生团队在竞技中厚积薄发,全力奋战发挥出色,最终斩获国赛三等奖,取得了新的突破!

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参赛团队的不懈努力,师生克服训练设备不足、时间紧迫等不利因素,刻苦训练基础技能,反复按比赛要求模拟训练展现了我校教师生良好风貌和教学素养。

今后,学校将继续坚持加强推动师生参赛,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比赛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培、赛教相融,全面提升新时代职业院校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养,有力促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提升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微信图片_20230816094643.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