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我校召开学生暑假安全教育管理会议
日期:2023-07-07  作者:学生科  浏览量:537

根据全省、全市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和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贯彻落实意见的相关工作安排和要求,为做好暑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确保我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假期,75日中午12点半,在工学院三楼会议室,由铜仁工业学校学生科、教务科组织召开了班主任会议。

学生科就班主任组织召开假期线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抓好做实人身财产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出行安全、安全用电及防溺水、食品卫生安全,并进一步开展防止传染性疾病、自然灾害等学生安全教育;加强家校联系;以及重点关注学生的心理和矛盾纠纷排查等工作作了具体和详细的安排。

教务科就进一步加强中职学生实习期间安全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监督并检查校内指导教师和校外实习指导人员对学生实习过程的管理,学生实习期间,指导教师、辅导员与学生要保持密切联系,关注学生的实习动态,及时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并做好指导记录。

最后强调班主任一定要按照要求认真抓落实,让学生增强安全意识,加强自我防范,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生暑假和实习期间的安全稳定。

a77d4eac5a6e720485365fa959d8030.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