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我校教师赴“长三角”地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日期:2023-05-14  作者:  浏览量:65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文件精神2023年5月9日—12日,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教研室主任王佳俊、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教研室主任田爽、专业教师杨会军一行3人赴长三角地区开展为期4天的访企拓岗行动重点考察了芜湖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安波福汽车线束有限公司镇江北汽麦格纳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知名企业。

考察过程中,老师们对企业生产车间、宿舍、食堂、生活环境等都进行了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老师们都认真地询问,查看企业的生产、生活、安全的情况。通过考察,企业的各方面完全符合“规定”要求。随后,校企双方还就学生实习就业等相关事项进行深入交谈并签订了校外实习基地协议。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不仅进一步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与用人需求,而且还毕业生拓展了实习就业的渠道推动了专业的建设。

探访企业1.jpg

探访企业行动6.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